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组织活动 > 详情

盟政务服务局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党建目标考核会

2024-01-24 16:34
|
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局

1月22日,盟政务服务局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党建目标考核会,盟直机关工委第五考核组组长郝延亭一行深入我局开展2023年度党建目标考核工作。盟政务服务局党总支书记段卫华作工作汇报,局机关及所属二级单位在家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第五考核组组长郝延亭同志介绍了党建目标考核的目的要求、重点内容和工作流程等,对党组织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后,考核组根据《2023年盟直机关、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目标考核细则》,围绕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党建基础工作、年度专项工作、年度重点工作等内容详细查阅了档案资料。

考核组对盟政务服务局2023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局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下一步,盟政务服务局党总支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将党建任务落到实处,认真履职尽责,严肃党内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从严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