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组织活动 > 详情

锡盟政务服务局开展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春节慰问活动

2024-01-31 16:39
|
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局

春节将至,为深入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民生工作,保障包联社区困难家庭度过愉快的春节,1月29日,锡盟政务服务局到包联社区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盟政务服务局党员干部为困难家庭发放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并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向他们宣传了党的最新理论和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此次慰问活动,锡盟政务服务局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给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增强了党群连心的作用。今后,锡盟政务服务局将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继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