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组织活动 > 详情

锡盟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4-02-02 16:45
|
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局

1月30日,锡盟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农工党锡林郭勒盟基层委员会、锡林浩特市书法家协会在盟政务服务大厅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泼墨挥毫,大显身手,将新春的祝福融于笔端。春联书写的内容既有传统春联,也有根据需求定制的个性化春联等作品,寄寓着大家对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此次活动送出春联、福字等书法作品,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也传递了锡盟政务服务人对群众最真挚的新春祝福、美好祝愿,进一步推进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锡盟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为促进我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