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组织活动 > 详情

锡盟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

2024-03-27 17:45
|
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3月20日,锡盟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盟委(扩大)会议精神、局领导听取中心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以及规范“公文格式”和“行文规则”等内容。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首次以“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的形式组织学习,坚持“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会上要求,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落实到民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结合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点位建设工作,切实把民族工作做细做实,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聚焦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按照盟委(扩大)会议部署要求,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助力保障服务“六个工程”,全力推进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见成效。三是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青年干部争先创优,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用数据理念、数字理念、表单化思维推进开展工作,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质效。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