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情

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局召开公务员 平时考核工作推进会

2023-07-08 11:20
|
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局

7月6日,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卫华主持召开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并详细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局机关各科及所属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是完善干部考察评价体系的重要举措,是发现识别干部、提升机关效能、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有力抓手,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提高做好平时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强调,作为首批公务员平时考核网上填报试点单位,局机关各科及所属二级单位干部必须严格按照时限要求,登录公务员平时考核管理系统及时上报个人月纪实表。

通过提高公务员平时考核的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激发了公务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帮助公务员实现自我管理,增强公务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有效推动政务服务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