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详情

自治区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张文辉一行深入锡林郭勒盟调研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

2023-07-01 12:26
|
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局

  6月28日—30日,自治区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张文辉一行深入锡林郭勒盟就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全区政务服务现场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盟行署办副主任崔万森、政务服务局局长吴慧斌及锡林浩特市、西乌旗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盟政务服务中心、西乌旗政务服务中心、白音华工业园区政务服务中心、萨如拉图雅嘎查便民服务站及锡林浩特市察哈尔社区,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指导锡盟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政银合作”及全区政务服务现场交流会筹备等工作。调研组一行对锡盟各项政务服务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政务服务重点工作及全区政务服务现场会筹备情况提出明确要求。

 (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中心)

 (西乌旗政务服务中心)

(锡林浩特市察哈尔社区) 

(汇报会现场)

  下一步,锡林郭勒盟将按照自治区调研组的指导意见,特别是张文辉副局长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立足锡盟实际,大力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基层帮办代办工作成果应用,创新思路,开拓进取,不断推出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改革举措,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同时,高标准、高质量筹备好全区政务服务现场会,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